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4-03-15   点击:[]

3月13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6号楼A405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胡保卫院长部署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袁油迪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院长胡保卫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从学院锚定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攻坚克难,再攀高峰,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各分管领导阐述了分管工作的发展思路,对新学期主要工作、重点任务、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袁油迪传达近期学校重要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会议精神。凝心聚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勤廉并重推动干事创业;扎实推进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各层级工作职责;筑牢安全稳定防线,意识形态工作常抓不懈。

上一条:我院教师获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突出贡献专家”和“生态修复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下一条:黄坚副书记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