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张雲豪、凌茜同学分别荣获绍兴文理学院 “十佳大学生”“十佳研究生”荣誉称号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4-02-02   点击:[]

近日,在2023年度绍兴文理学院“十佳大学生”“十佳研究生”评选工作中,我院张雲豪同学荣获绍兴文理学院“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凌茜同学荣获绍兴文理学院“十佳研究生”荣誉称号。

优秀带动优秀,榜样引领榜样,祝贺张雲豪和凌茜同学!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让我们一起向榜样看齐,目中有星辰,胸中有丘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勇毅前行。

科学教育(师范1201班 张雲豪

天道酬勤,笃行志远。大学期间,他沉淀于学业圈,踏实学习,把握绩点智育综合排名均位列专业第一,荣获1次国家奖学金、2次省政府奖学金和3次校综合一等奖学金;他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披荆斩棘,荣获国家级奖项4项、省级奖项13项;他主持参与省级、校级学生科研项目4项,发表4篇学术论文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他担任院学生会主席,工作认真负责,为学院学生工作奉献力量;他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在绍兴市树人小学与秀水小学开展科学小实验进课堂活动,助力双减政策,连续两年获得校优秀志愿者称号,累计志愿时390小时四年来,他知不足而奋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生物学2101班 凌茜

海中提,刻苦钻研。研究生期间,她秉持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强核报国、创新奉献新时代核工业精神,立志投身保障核能、清除核污的治事业,开展从海水中吸附提的科研探索勇立潮头当净水先锋;她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综合一、二等奖学金主持校级科研项目1,先后以第一作者和第二作者(导师一作)的身份发表SCI一区论文3(影响因子分别为6.715.122.4SCI二区论文2,其中3篇均发表在所研究领域的TOP期刊;她积极参与导师的研究项目,将科研经历与未来职业道路相融合,立志成为一名研发创新材料攻克海中提铀矿,水中净化铀的研究员取提真经,圆治报国之梦。



上一条:学院赴松阳开展科技帮扶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到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调研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