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黄坚来学院慰问高层次人才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4-01-23   点击:[]

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黄坚专程来我院慰问高层次人才刘恒教授与罗春晖研究员,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庞飞陪同慰问,院领导班子参加慰问活动。

黄坚代表学校向我院高层次人才送上鲜花和礼物并与刘恒、罗春晖展开亲切交谈,对他们在各自专业领域内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表示赞赏,希望他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及市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突破和贡献。黄坚指出,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要继续坚持人才强院为导向,对高层次人才要关心呵护,给予特殊的政策支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他们在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上取得更多成绩。

刘恒和罗春晖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各自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将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到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成功获得绍兴市鉴湖流域湿地生物多样性重点实验室认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