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与绍兴市鳌头特种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1-15   点击:[]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动我院在现代农业技术的研发、转化、应用等方面的能力,协助企业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助力乡村振兴。11月13日我院与绍兴市鳌头特种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赤教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袁油迪及教师代表、绍兴市相关局办和街道领导及公司张水军总经理等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刘国强副总经理代表企业介绍了鳌头特种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的概况和企业的发展规划,袁油迪书记代表我院介绍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条件、学科建设、创新创业和地方服务等,并对双方深入合作提出了规划思路。袁油迪书记和张水军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教授对此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同时对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校企深度合作内涵和方式创新拓展提出了指导建议,并为绍兴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博士创新服务站授牌。

上一条:凤凰新闻11月14日:博士创新站助力水处理药剂研发攻关
下一条:我院与浙江理工大学绍兴生物医药研究院签订共建共享战略合作协议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