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酿酒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再结硕果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1-07   点击:[]

为了加强黄酒文化传播深度和广度,挖掘绍兴酒业后继人才,我市在11月6日举办了“首届中国黄酒之都——寻找民间好舌头大赛”,酿酒工程专业参赛同学获得佳绩,经过三轮初赛、四轮决赛,2011班周烨峰、徐淇棋同学包揽冠军和亚军,并分别获得8000.00元、6000.00奖金,中国酒业协会刘振国副秘书长等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近年来,酿酒工程专业坚持落实OBE理念,积极推进“四个回归”,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把应用型黄酒人才培养质量和培养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专业建设始终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绍兴黄酒头部企业共建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浙江省黄酒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黄酒科学与技术联合实验中心、绍兴市黄酒质量安全与清洁生产重点实验、绍兴黄酒研究院等高水平科研平台,为学生的实践教学提供了更多机会和平台。

上一条:我院与绍兴市大禹蚕种制造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协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科学教育学生党支部与新华保险绍兴中支党支部开展共建签约活动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