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领导赴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三联系”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1-04   点击:[]

11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为题,在南山6号楼402教室为2021级科学教育专业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学院部分老师随堂聆听。

沈赤书记首先为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议程、主要内容、重要论断,深刻剖析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重点阐释了青年学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思考启示和实践要求。

随后,沈赤副书记莅临南山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出席了“师话成长,相约星期三”校领导“三联系”座谈会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交谈,展开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会上,沈书记和学生们围坐一起,同学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一方面同学们向沈书记汇报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另一方面也在考研、科研、学习方法上给沈书记出了不少“难题”,沈书记都耐心的予以解答。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解决了我们很多的困惑和迷茫,帮助我们明确了未来的方向和路径,我们会像老师寄语的那样,更加认真地学习专业知识,注重专业与发展之间的科学联系,把青年人的创造力更好地融入到发展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母校以我们为荣!

为全面提高学生群体对考研、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解决学生的疑问和困惑,11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沈赤走进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寝室和教室看望慰问学生,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浓浓温情。

在走访过程中,沈书记与寝室的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需求与建议,并了解西藏学生的学习、生活,鼓励考研学生要用实的行动,研究的思维去学习,形成自己的方法论,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科学教育学生党支部与新华保险绍兴中支党支部开展共建签约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