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走访寝室递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9-07   点击:[]

新学期,新作风,新姿态,迎新生。为进一步了解2022级新生的宿舍生活情况并让同学们能尽快地适应新环境,感受到学校的浓浓温情,新生报到的当晚,院长胡保卫、书记袁油迪、副院长罗文、副书记刘志欣、我院各专业主任、新生班主任以及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看望了2022级新生,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的问候与祝福。

院长胡保卫看望新生

在走访的过程中,胡院长细仔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衣食住行、生活是否习惯等问题。胡院长说:“尽管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但如今来到了一间寝室,就是一个整体,要互帮互助,互相学习,凝聚每个人的力量,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环境,度过一段充实难忘的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在我们生科院大家庭,能收获能成长,四年后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党委书记袁油迪看望新生

副院长罗文看望新生

党委副书记刘志欣看望新生

此次走访新生寝室让新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我院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带队走访看望我院新生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