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赵阳校长走访调研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9-03   点击:[]

9月1日上午,学校校长赵阳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走访了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看望暑期留校教师和学生,并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术骨干教师座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保卫主持座谈会,校长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前,赵阳校长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大型仪器设备平台等,看望了暑期留校实验的教师和学生。

座谈会上,胡保卫院长从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科研、专业建设、服务地方、人才培养、地方合作、学院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袁油迪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亮点和特色,各分管领导分别做了补充汇报。

赵阳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院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同与会人员就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平台建设、招生就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阳充分肯定学院在建设发展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育力度,努力培育自己的高层次优秀人才;二是在开展基础研究的同时,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攻坚克难,提前谋划布局,进一步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开展高层次科研平台和奖项的培育工作。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尹军霞老师被授予校第六届“教学名师”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