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爱在三点半”科教帮扶团松阳县四都乡开班暨授牌仪式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7-26   点击:[]

7月10日上午9点,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爱在三点半”花漾课堂科教帮扶团于松阳县四都乡四都阳村迎来开班仪式。莅临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松阳县四都乡党委副书记兰丽燕、松阳县四都乡党委委员鲍朝火、松阳县四都乡四都阳村党总支书记曾文水、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钱伟祥等,全体学生及家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松阳县四都乡党委副书记兰丽燕在仪式上致辞。兰书记首先对“爱在三点半”花漾课堂大学生志愿服务教育实践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本次“爱在三点半”科教帮扶团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充分利用绍兴文理学院大学生资源进一步助力“双减”落实落地,希望参加活动的小学生珍惜机会,认真参加活动,不断提升科学意识。并表示要尽力为大学生提供必要的生活学习的条件。

院团委书记钱伟祥老师对讲师团的文理学子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给孩子们上好科普素养课、红色教育课、文化传承课,让孩子们在课堂中学科学、涨知识,感悟国家发展变化;希望他们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我省“两个先行”的实践中凝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松阳县四都乡党委委员鲍朝火为“爱在三点半”花漾课堂志愿者服务团队授旗,院团委书记钱伟祥为大学生志愿服务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观摩了“爱在三点半”花漾课堂现场授课情况。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沈赤看望慰问生命科学学院“爱在三点半” 暑期社会实践团
下一条:乐山师范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