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7-01   点击:[]

6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袁油迪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贯彻落实举措。会上,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本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牢记嘱托、赓续血脉的大会,是一次登高望远、开创未来的大会,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开启了“两个先行”伟大征程。省党代会报告科学描绘了“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美好愿景,鲜明确立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的行动指南,明确提出了“8个高地”“5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等具体要求,是我院今后发展的重要指引和行动指南。

学院党委书记袁油迪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全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领导带头学、师生党员主动学、学生跟进学,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个人的成长与浙江省今后五年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实现“两个先行”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二是扛起唯实唯先的责任担当。要及时检视“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情况,力争早日实现发展目标;要做好专业评估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育工作,为人才发展提供高水平平台;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升学率、满意度和创业率三篇文章,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三是坚决守好安全稳定底线。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加强暑期师生的安全教育,加强暑期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巡查,确保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上一条: 生命科学学院“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走进诗韵云松”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教授一行赴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交流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