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看望野外实习师生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7-20   点击:[]

720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袁油迪、副院长罗文及学生科、教研科相关老师等一行7人看望慰问正在进行野外实习的师生。

在基地,袁油迪仔细询问学生在实习中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遵守防疫要求,合理作息,注意避暑,珍惜实习机会。同时,他肯定了带队老师对实习工作的辛苦付出,并要求老师做好学生野外安全防护工作,确保野外实习顺利完成。

罗文代表学院与基地负责人就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感谢基地对学院开展野外实习工作的支持。

11

动植物野外实习是一个重要实践教学环节,其目的在于掌握动植物标本的采集、鉴定方法、认识生态环境、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学院高度重视该环节人才培养,从组织动员到实践指导各环节都落到实处。本次有生物科学、科学教育2个专业4个班级共计140人,前后分3批次进行。

4444 888881

上一条:我院获2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花漾课堂”开课啦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