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1-16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我院于1月14日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油迪主持,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杨军木到会全程指导。

会上,袁油迪书记从落实主体责任、严肃政治生活、加强监督责任,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引领作用;加强干部领导责任意识,着力师德师风、学风建设教育,全面夯实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院;推进课程思政、开展廉洁研究、创建廉洁品牌,突显建设成果,加强育人成效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我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薄弱环节和风险点,并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措施。

校党委沈赤副书记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表示肯定。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认清形势,进一步推进学院健康、可持续发展。要求党员干部要狠抓落实,查找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强调学院纪委要切实履行主业主责,要多运用第一种形态净化党内风气。

上一条:我院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绍兴分校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