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在生命科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11-18   点击:[]

11月14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浙江赛区)暨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院有4支队伍参加决赛,获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2项,国家三等奖1项,省一等奖3项,省二等奖1项,省三等奖6项。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我院共有13支队伍完成竞赛,10支队伍获奖,获奖率77%,远超省内平均获奖率。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竞赛面向生物技术、生物工程、食品科学、农业科学、环境科学等方向,是全国最早开展的面向学生的省级A类学科竞赛,已经成为全省大学生科技竞赛最活跃的学科竞赛之一。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由各省自行开展,这在提高比赛等级的同时也提高了对参赛项目的评判标准。本次大赛历时7个多月,网络评审阶段共收到来自全省40所高校,655个参赛项目,其中100个项目参加了现场答辩。本届大赛共产生国赛一等奖18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75项,省赛一等奖35项,二等奖65项,三等奖132项,优秀组织奖9项。

上一条:我院酿酒工程专业加入中国酿酒学科高校联盟
下一条:我院赴西溪洪园开展“家风之旅清风专线”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