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个人形象塑造与社交礼仪”讲座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10-30   点击:[]

 

我院于9月25日在综合楼B208举办题为“个人形象塑造与社交礼仪——遇见更美的自己”的讲座,由绍兴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主播张玥主讲,王祥科教授,院长胡保卫,党委书记袁油迪,党委副书记刘志欣出席了本次讲座。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产生的影响力和信任度,是来自语言、语调和形象三个方面。”张老师由浅至深地从外貌讲到会议、接待、拜访的礼仪和准备,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在不同场合正确地穿着与搭配适合的妆容,同时从各种衣服、配饰、穿搭进行深度分析,探讨其优缺点,邀请同学互动,演示正确规范的坐姿、站姿、走姿、蹲姿,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讲座开始前,学院还举行了聘任仪式,聘任张玥同志为我院个人形象塑造及形象策划导师,袁油迪书记颁发聘书。

礼仪是对人的尊重和对社会规则的遵守。文明礼仪就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我们需要提高自己的礼仪意识,重视礼仪。相信通过这次课堂,大家可以树立更加良好的形象,更好地提高自己的内在修养,并成为自身的亮点。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体验式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校承办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华东校友论坛暨学术交流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