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展示评比决赛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12-16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为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11月29日18:30在铁城科教馆大报告厅参加了绍兴文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展示评比决赛,共有12支队伍入选决赛。

11月29日18:30比赛准时开始,各参赛队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展示,展示方式多种多样,弘扬了新时代精神,也推动了全体党支部成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最终,生命科学学院的科学教育学生党支部获得了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了二等奖。  

科学教育学生党支部作为由师范生组成的一个支部,在主题教育期间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特色,在学习期间擅长结合自己的专业进行分析。在学习期间,总能站在一名人民教师的角度分析思考问题,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理解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在学习期间皆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取日后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出光彩。  

七十年风雨兼程,我们要跑好时代的接力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使命,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相信通过此次评比大赛,能够引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也能够引领广大群众全面了解党的历史,爱党、拥党、护党,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我们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

上一条:“续百年之约·逐时代之梦”微党课大赛
下一条: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