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科学学生党支部举办慰问老兵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0-25   点击:[]

2018925日,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科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金山公寓慰问老兵——顾阿富。

通过交谈,我们了解到顾爷爷如今已有89岁的高龄,他1951年当兵,1954年入党,1956年退伍后,1958年在瓷厂工作,随后,顾爷爷作为共产党员主动带头下乡。在与老人的交流中,我们发现顾爷爷尽管年事已高,但他身上流淌的那股热血和中国魂还在。听着老人的故事,我们深深地被老人勇敢顽强、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感动。不得否认,老兵是一段不朽的传奇,是一块活着的抗战纪念碑。

让抗战老兵有生之年感受更多的温暖,是整个社会的责任和义务。慰问抗战老兵不但是缅怀历史,对祖国历史和民族魂的寻根,也是对抗战老兵的一次集体景仰,激励我们年轻人要居安思危,勤勉敬业,发扬革命传统,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不忘初心再出发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江南第一家学习行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学生党支部举办重阳节相聚敬老院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