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接力奋斗放飞梦想”主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0-28   点击:[]

一、活动方案概述

   1.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当中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青年一代应担负的历史使命。

   2.党员内部之间展开关于对于生物科学专业知识的研究,并对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探讨大学生如何能够在走上社会之后运用所学知识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3.听习近平同志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原话,理解为何能够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重大论断。

   4.结合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大学生的期望,各位党员从自己的角度谈谈如何学习贯彻提升自我。 

 

二、活动内容

10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党支部于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接力奋斗放飞梦想”主题学习研讨会议。首先,“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让党员们意识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大家激烈讨论在日常生活中要如何完成使命。

 

其次党员们清晰得认识到: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路,用正确的价值观培育新风尚,用闪光的汗水成就栋梁材,用伟大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随后,每位党员同志对于自己将来的就业前景进行了大致阐述,有想通过考研进一步提升自我,为科研贡献自己的力量;有想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培育祖国的花朵等。在讨论中各位党员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

 

最后总结,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有义务和责任为这样壮阔的征程贡献力量。我们要努力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自己的道德情操,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做到知行合一,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
下一条:酿酒“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共赴新征程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