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撒爱越马”党日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1-11   点击:[]

 

【背景】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系列精神,增强本支部党员的志愿精神,发扬我院奉献,友爱,创新,进步精神,以及提高党员合作意识,更好地融入社会,为越马的顺利开展增添一份精彩,为文理增添光彩。我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参加“不忘初心,撒爱越马”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流程】

 

一、 准备工作

 

1.报名参加绍兴市国际马拉松志愿者。

 

2.通过后多次进行相关岗位志愿培训。

 

3.1111日当天凌晨三点乘坐大巴赶往绍兴市奥体中心。

 

二、 活动过程

 

1.多次接受组委会的各岗位志愿培训。

 

2.1111日当天3点乘坐大巴赶往绍兴市奥体中心。

 

3.我党参加同志被分为半马、全马起点检录,终点发放越马做出贡献。

 

4.经过十小时激烈奋战,我们乘坐大巴回学校。

 

三、 后续工作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之后,各位参与同志虽然非常疲惫,但为越马的顺利结束倍感兴奋,并欣慰自己积极参与这个志愿活动。

 

上一条:优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案例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