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酿酒“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共赴新征程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0-24   点击:[]

 

【背景】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了。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意识,1024日酿酒支部定面向本支部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大的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流程】

 

一、准备工作

 

1.党支部书记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发动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2.确定学习计划。

 

二、活动过程

 

1.在周高峰书记的主持下,我们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的有关内容。

 

2.邀请了党员代表发表看法。

 

三、后续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参加活动的党员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支部书记周高峰最后作总结发言,我们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和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深刻领会中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努力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上一条:关于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接力奋斗放飞梦想”主题学习研讨会议
下一条:各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讨论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