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优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案例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1-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主题党日”活动载体作用,11 12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以“重温建党历程,发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有关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流程】

 

一、准备工作

 

1.积极组织本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并积极讨论党日活动。

 

2.确定嘉兴南湖的行程安排。

 

3.积极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商议好去嘉兴南湖的相关事宜,并安排好工作,以保证行程的顺利进行。

 

二、活动过程

 

1.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

 

2.全体党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光辉历程中的文史和影像资料,这些史料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历程和光辉业绩,雄辩有力地证明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3.望着红船,我们感叹“红船”精神。“红船”精神代表了中国共产党站在历史和时代发展的潮头,勇当舵手,引领航向,在前进道路上战胜各种困难风险、不断夺取新胜利的一种大无畏革命精神。“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质、本色和本职,是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是我党永远不变的“初心”和最重要的精神瑰宝。

 

三、后续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本支部专门召开了总结会。参加活动的党员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秀传统,不断向革命前辈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认真教书育人。

 

上一条:“重温革命历程,感悟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撒爱越马”党日活动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