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2020年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课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11-02   点击:[]

2020年10月31日,生科院开展了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课的教学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生科科长郑雅铭老师担任讲师。

郑雅铭老师围绕“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对我们生活学习的重要意义展开说明。她讲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有时刻奉献自己的精神,要有一颗为他人服务的心。在任何问题上我们都不仅仅是从个人利益的角度考虑,而是从集体利益的角度去对待每一件事情和每一个问题。除此之外,郑雅铭老师着重讲到,作为学长学姐的我们,应该为学弟学妹们带好头,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我们都应该起到榜样的作用。郑老师讲述了一位学姐的故事,这位学姐刚开始进去大学的时候很迷茫,但是当她看到自己学长有很明确的目标,并且为之努力的时候,每天和学长一起做事,一起学习,渐渐地,学姐变得不再迷茫,也有了自己的想法和目标。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生活条件是非常好的,我们更应该去努力去追求更高的目标提升自己并带动周围的人。明确自己的方向,一步一步往前走。

郑雅铭老师讲述了很多优秀的事迹,让我们认识到青春要好好拼搏,不要让自己回首四年时光时留下遗憾,并通过大学四年的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
下一条:2020年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课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