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酿酒工程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给中央美院教授回信的内涵与意义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9-18   点击:[]

 

酿酒工程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9月17日在行政楼二楼接待室学习开展本次会议,

酿酒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教授的回信。

2018年8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周令钊等八位老教授回信,对他们长期以来不改初心,心系祖国接班人培养亦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提出殷切希望。

主要内容有:

一,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二,全面深入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

三,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指导实践,加快推进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

酿酒工程学生党支部应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内涵和意义,结合自身从中感悟到老教授们心系祖国的初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为祖国的接班人,更不能辜负老教授们的肯定。更应学好科学知识,为祖国的未来而奋斗!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树立‘窗口’意识,提升发展水平”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学习浙江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

返回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